您好,欢迎访问宁海县公平家电维修店官网!

宁海县公平家电维修店

宁海县空调维修,冰箱,洗衣机,变频空调维修拆装

15824269066
15824269066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空调维修清洗需要清洗哪些配件?
空调维修清洗需要清洗哪些配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3空调维修清洗需要清洗哪些配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25 19:48
  询价
详细信息
   首先,清洁外壳和滤网。
 
  清洗时,先用抹布擦拭空调外壳,然后打开外壳,取下过滤网,用干净的过滤刷清洗掉附着在过滤网上的大部分污垢,然后用温水浸泡过滤网一会儿,用流动的自来水冲洗几次过滤网,用干净的抹布慢慢擦干,然后将清洗干净的过滤网放回空调内,关闭空调外壳。
 
  第二,清洗蒸发器。
 
  蒸发器也叫冷热交换器。空调工作时,蒸发器带走室内的热空气,同时输送冷空气。虽然蒸发器有滤网保护,但是80%的灰尘会通过滤网粘在潮湿的蒸发器上。这些地方可能会滋生细菌和螨虫,影响空调的正常运行。因此,它们是空调需要清洗的关键部件。
 
  家用空调清洗需要清洗哪些配件?
 
  3.清洁出风口和滚筒。
 
  空调闲置时,容易在出风口和滚筒上积灰,有时甚至会堵塞出风口。特别是鼓上有很多凹槽和缺口。如果堵塞,会影响出风口,容易滋生霉菌。要清洁这两个地方,一定要用刷子仔细刷。目前市面上有专业的透明空调清洁罩。盖好这个盖子后,用高压水枪冲洗,可以简单彻底的清洗干净。
 
  第四,清洗消毒空调翅片。
 
  就像刚才说的,暖气片是细菌聚集较多的部位,所以对暖气片进行仔细彻底的清洁消毒是非常重要的。清洗空调散热器需要购买专业的空调消毒剂。清洗时,先关闭空调电源,再打开空调面板,取下过滤网。清洁空气过滤器,你可以看到散热器。然后将消毒液摇匀,距离暖气片5cm左右,从上到下依次清洗整个暖气片。
 
  等待15分钟左右,装上过滤网,然后运行空调制冷程序15-30分钟,这样污水就会随着排水管自动排出。一般情况下,消毒后应打开门窗半小时左右,使用通风功能,直到残留的消毒剂挥发后,方可正常使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1582426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