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海县公平家电维修店官网!

宁海县公平家电维修店

宁海县空调维修,冰箱,洗衣机,变频空调维修拆装

15824269066
15824269066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空调不制冷,别着急加氟
新闻中心
空调不制冷,别着急加氟
发布时间:2024-04-18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很多人发现空调制冷不理想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该加氟了。而很多的临沂空调维修人员也会说是氟利昂不够了,这是因为临沂空调加氟价格更高,可以赚很多钱。其实制冷剂的缺少只是空调制冷不良里面的一个因素,不是唯一原因。


  专业的空调清洗


  夏天到了,很多人家中都开启了空调,可能不少的朋友在开空调的时候都会觉得感觉家中空调的制冷效果比起去年的真的是差了很多,然而请到了维修人员之后却被告知需要加氟,很多人就赶紧给空调加了氟,加氟后的效果却还是不怎么样,难道空调不制冷都是因为氟不够的原因吗?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的空调在没有出现过大修的情况下,使用5年左右都是不需要加氟的,有的空调使用10年左右也是不用加氟的,因为氟是密封在空调的压缩机中的,只要不打开压缩机,一般来说密封的效果都是很好,所以不要在被骗了,那么空调不制冷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说我们家中的空调都是需要定期清洗的,很多家庭一般都会在每年夏天之前都将家中空调清洗完成,如果空调内部太脏的话,有可能会堵住压缩机,这样自然也就会影响空调的制冷性能了,既会影响身体的健康还会影响空调的使用效果。


  所以说每年夏天到来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提前的将空调清洗一下,我们可以将外壳掀起来将空调内部的过滤网取出,放到水龙头底下轻轻刷洗干净,再将专用的空调清洁剂喷在换热器的翅片上,等待15分钟,再将过滤网晾干后装回,打开空调一段时间,就清洗完成了。


15824269066